休旅車小貨車相撞 駕駛都受傷

小貨車與休旅車對撞後起火燃燒,消防員到場用強力水柱噗滅火勢。
(消防局提供)

記者翁聖權∕柳營報導

台南市柳營區十六日下午發生一起休旅車與小貨車對撞的車禍,小貨車起火燃燒,開車的阿伯身上有約四十五趴的燒燙傷,頗為嚴重。休旅車女性駕駛右膝撕裂傷,意識不清。兩人都被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住院觀察中,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仍待釐清。

消防局指出,發生車禍的地點在柳營區八翁里南六十九線與南七十線路口。警方初步調查,年約七十歲的小貨車阿伯由東往西行經該路口,與由北往南年約三十歲的開休旅車女子不明原因發生對撞。因撞擊力巨大,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車頭因撞擊凹陷燒成廢鐵,阿伯及時逃出,但身上有約四十五趴二度燒燙傷。女子的休旅車也在與小貨車相撞後,失控撞上路旁交通號誌,左後車輪懸空,女子受困車內,一度意識不清。

消防局出動五車十人到場協助兩人脫困後,分別由柳營與下營消防分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

即時

新竹市青委會走讀活動登場 參訪在地品牌花生醬共談...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重視...

潛水採捕保育生物 海巡當場查緝不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