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耳根子太硬 錯過兒子黃金治療期

林佑星耳根子太硬,讓老婆小妏很苦惱。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林佑星耳根子太硬,不但讓老婆小妏苦惱,也讓6歲的兒子龍龍錯過過動症的黃金治療期,還好小妏改用循循善誘,終使愛宅在家的林佑星愛上露營。

林佑星、小妏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如何應對另一半耳根子太硬的親身經歷。小妏表示,剛嫁給林佑星時,發現兒子龍龍過度使用3C,加上幼稚園老師反應兒子有坐不住、唸故事會跳行的情況,跟林佑星反應,卻總是不以為意,一直到兒子快上小學前被診斷疑似「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症」,因為已經錯過6歲前的黃金治療期,夫妻倆又不願讓小孩吃藥,現在就是要辛苦一點時常叮嚀他,希望早日導正他的狀況。

因為有前車之鑑,小妏改用循循善誘的方式,把訊息傳達給林佑星,像林佑星之前假日因為人多是不出門的,但小妏希望一家人能在假日出去走走,在小妏的努力下,讓林佑星也愛上露營。

林佑星說,主要是想說露營可讓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也可以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跟小孩聊天,他就曾經週五帶全家去把帳篷搭好,週六中午趕回劇組拍戲,拍到晚上再回營地陪小孩玩一下、睡個覺,隔天早上回劇組拍戲,拍完再回去幫忙收帳蓬,雖然很辛苦,但林佑星不亦樂乎,一家人的露營行程已經排到今年年底。

林佑星在節目對小妏感性的說:「她把這個家顧得挺好的」讓現場所有人好感動。精彩節目就在11月17日晚上11點播出。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