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揚消防、義消楷模、防疫及虎豹潭救災有功人員

消防心、鳳凰情、攜手向前行,侯友宜表揚消防、義消楷模、防疫及虎豹潭救災有功人員。(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110年消防、義消楷模、防疫及虎豹潭救災有功人員表揚大會,於十九日晚間在市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盛大舉行,除了表揚109年在消防崗位上盡心服務表現卓越的楷模、防疫及虎豹潭救災有功人員外,亦歡慶新北市義勇消防總隊防火宣導隊成軍22週年及救護義消成軍21週年,現場嘉賓雲集。

侯友宜表示,感謝警消及義消人員不斷精進自己的學識與技術,勇於面對日趨複雜的災害考驗,110年新北消防團隊可謂拯民於水火,徹底發揮大無畏的救難精神,他代表市民向每位從事消防工作的人員表達感謝與尊敬,並期許不管戰役要持續多久,一定與大家一起懷抱希望,堅持下去。

消防心、鳳凰情、攜手向前行,侯友宜表揚消防、義消楷模、防疫及虎豹潭救災有功人員。(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為防堵新型傳染疾病COVID-19,消防局率先設置十二個專責防疫分隊,今年已載送六千二百二十二名疑似或確診民眾;十月份雙溪區虎豹潭事件,動員警消、民間團體、義消達二千一百七十六人次,搜救期間長達一百一十九小時,義消盛春嘉、警消丁建利及范皓愷等人成功發現生還者並勇渡急流救出受困民眾十二名,災害及救護現場皆可看見他們守護市民的身影。

即時

全台電力拉警報!國民黨促新內閣嚴肅面對限電問題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對於全台電力拉...

高雄肉品公司遷建案延宕多年 曾俊傑要求農業局說明進...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延宕多年的高雄肉品公司...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