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師徒生變 賣關子

「派遣女醫X」第7季熱播中。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派遣女醫X」第七季熱播中,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與師父晶叔的師徒關係,竟出現裂痕,吊足觀眾胃口。

friDay影音獨播日劇「派遣女醫X」第7季,平均收視率持續穩坐秋季檔冠軍寶座,特別來賓也個個有看頭,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除了面對「昆蟲軍團」,特別來賓的名字則配合播出集數取名,處處可見電視台的巧思,此外來賓也屢屢掀起話題,第5集找來演技派女星松下奈緒飾演派遣護士,與米倉涼子的對手戲讓觀眾看得目呼過癮,甚至呼喊「希望她能加入晶叔的名醫介紹所!」

即將於本週播出的第7集則找來「日劇公務員」田中圭回鍋,田中圭飾演的森本光曾在第一季以及第5季登場,睽違4年再度演出「派遣女醫X」系列,這次他將化身「網紅醫師」重返東帝大學醫院。田中圭表示,由於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是個「從失敗中學習,歷經多次後才慢慢改進」的類型,所以很崇拜總是喊出「我,絕不會失敗」的大門未知子。

對於能回歸演出感到超級開心,田中圭提到拍戲現場的氣氛和4年前一樣和諧之外,女主角米倉涼子所散發出的光芒依舊耀眼,是自己相當喜歡的大姐;米倉涼子則表示,田中圭和以前一樣相當令人安心,還讚他「以演員來說有著大幅度的成長,讓人有種連身高都長高的錯覺!」

至於岸部一德飾演的晶叔,在第6集竟嗆聲大門未知子:「總有一天會失敗的喔」,最後預告還冒出「已經不需要大門未知子了」,兩人長久以來的師徒關係,出現微妙變化,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讓觀眾萬分期待劇情究竟會如何演變。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