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的魔法書」年度大戲 左營登場

紙風車在高雄左營舊城國小演出年度大戲「 紙風車的魔法書」,吸引上千名大朋友小朋友觀賞。(記者許正雄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紙風車劇團年度大戲,廿六日晚上在高雄左營舊城國小登場,吸引超過千人的大朋友小朋友,不畏風寒歡樂進場在操場上席地觀賞,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由紙風車最有經驗的巫婆「巫媽媽」做為整場演出串場人,跟小朋友說故事,精彩又有趣。

主辦活動的高雄市民政局,除感謝紙風車戲團在嚴峻的疫情影響下,仍克服種種困難做好防疫工作演出,讓市民朋友有機會再欣賞到紙風車精美華麗的大戲,接著廿七日、廿八日星期假日,接著在左營蓮池潭周邊的綠帶區,將舉辦蓮潭光影文創市集的「來趣左營購消遙」系列活動也要熱鬧開幕。

(記者許正雄攝)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讓人民在生活上充滿更多的困難與挑戰,影響大家的生活與經濟,現在疫情趨緩,高雄市政府為了振興左營在地的經濟,把左營萬年季活動轉型為防疫2.0版,以蓮潭光影文創市集、主題文化導覽及線上行銷,以實體與線上活動,多重管道來促進消費,振興左營經濟。

(記者許正雄攝)

接著有蓮潭光影文創市集及街藝表演登場,晚上來蓮池潭沿著木棧道可以欣賞到慈濟宮龍虎塔、啟明堂春秋閣、北極亭玄天上帝及清水宮夜間美麗的光環境,現場消費滿額抽大獎,每晚八點抽出多項好禮,活動期間,還有線上抽大獎互動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見「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官方臉書粉絲團。

即時

李昆澤現勘高雄火車站動線 關切周邊商圈連結通道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立法委員李昆澤...

台東縣府攜手芙彤園打造最大薰衣草田 開啟台灣自產精...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與B...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