湃派上菜 鹿溪宴賓客逾兩千

縣長王惠美等貴賓按鈕啟動燈光秀,為鹿溪宴開場。(記者何國榮攝)

記者何國榮∕鹿港報導

被秒殺搶購的鹿溪宴,昨晚與前晚一連兩天,在鹿草路文小五預定地盛大登場,現場各一百桌加貴賓桌的賓客,在早期歌廳秀載歌載舞與按鈕啟動燈光秀開場下,逾兩千人歡聚享美食,縣長王惠美、鎮長許志宏與立委陳秀寶,再次呼籲民眾,國內雖然疫情趨緩,除做好防疫措施之外,後疫期就是要努力拚經濟,現場,歡樂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鹿港四季紅冬歡鹿溪宴逾二千人歡聚享美食。(記者何國榮攝)

鹿溪宴各一百桌的賓客中,去年在鎮公所現場報名拔得頭籌第一位的彰化市民邱華堂,二十七日賢伉儷倆接受女兒邀請,參與第二次鹿溪宴,高興的說,如能爭取到報名,明年還要再來,逾兩千人賓客歡聚一堂享美食時,不乏來自員林、南北部與不少在地鹿港人。

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小吃宴,配合防疫政策,桌次雖然有減少,但用料也很湃派,美食活動今年已第九年了,感謝許志宏鎮長很用心,藉由小吃宴將鹿港的美食推廣出去,也感謝所有鄉親配合防疫與重視防疫措施,才能讓大家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

鹿溪宴十道主菜之一的蚵仔煎美食。(記者何國榮攝)

鎮長許志宏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公所管控現場的桌數與拉寬動線,希望讓大家吃得安心,雖然兩天才只有二百桌,比去年的四百五十桌減少,但鹿溪宴的菜色不減,價錢也維持跟去年一樣,以展現鹿港人待客的熱情不會打折,同時鹿溪宴每年都會精心設計碗盤,讓大家吃完之後,可以帶回去當紀念品。

鹿溪宴現場音樂歌舞表演,也吸引數十位孩童擠到舞台前,與台上表演的年輕舞者手足舞蹈跳起同歡,大會還穿插有趣有獎徵答,舞台小遊戲等,讓大家邊吃邊玩,如同進入一個大型同樂會,氣氛越吃越嗨,歡樂笑聲不斷。

即時

朴子警攜手教會加強宣導防詐識詐觀念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近年來詐騙手法多...

桃園就服處祭獎勵金 助中高齡者開創職涯第二春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