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岳 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

雲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獲選臺灣百大MVP經理人。 (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以「服務創新」項,獲選《經理人月刊》評選二0二一年第十四屆「一00MVP經理人」,昨日縣長張麗善特前往親賀,肯定傑出其表現。

張麗善指出,計畫處在整個縣府團隊的角色扮演,除整合平台更重要是「智庫角色」,滾動式的即時提出更多措施、作為,而且能即時的因應大環境需求,提出應對與想法,同仁間彼此相互腦力激盪、提出大膽又創新作法,因此,近年又被稱為「雲林縣政府的金頭腦局處」。

張麗善感謝計畫處長李明岳帶領同仁,以有限資源、人力,創造無限可能,希望中央正視資源貧乏縣市在困境中所做的拚搏努力。雲林縣有很多基礎建設無法一時間改善,但這幾年來,縣府極力以有限資源,創造小確幸,讓鄉親逐步有感,起碼在生活機能、品質上能稍微與其它縣市比擬、並駕齊驅,相信縣府的努力很多鄉親看得見。

李明岳說,今年所有地方縣市政府就只有雲林縣代表參加經理人評選,而且是唯一入選。雲林雖然客觀條件不好,但若能有更多創新作為、整合資源,設法跳脫困境,還是能被看見,感謝經理人月刊給雲林縣的肯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未來雲林縣一定能真正成為二十縣市MVP。

即時

土城民宅水馬達過熱冒煙 險釀火災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某...

慶祝勞動節 侯友宜表揚新北247位模範勞工與優良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