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明春攻蛋 票價藏玄機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2年2月19、20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魚丁糸上週宣布,明年新春攻蛋,將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9種票價的票區圖藏驚喜玄機,直到30日記者會上全盤大解密,不但售票採實名制、手機認證,還要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開始搶票。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2年2月19、20日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自12月4日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

官方公布9種票價裡頭暗藏數字玄機,魚丁糸全盤大解密表示,這次的票價整體比上次便宜,只有前三排價格較高,其他則為降價。但票價延續魚丁糸的風格,「5978我就奇葩」、「5487我是北七」,以及「2266零零落落」、「1314一生一世」等數字諧音,就連800也有諧音「控捌控控」!

現場公開票區圖, 其中5978、5487、5200這3個票區特別標註各1排、60個座位數,青峰開玩笑表示,第1排5978什麼都看不到、第2排5487會掉到地洞裡、第3排5200則會被捏大腿。幽默的描述笑翻現場,也讓人更期待會有什麼驚喜。

此次售票採實名制,有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進入購票頁,事先手機認證,縮減流程時間,團員們表示,「希望真心喜歡我們音樂的人,能順暢買到票。」更建議可以把〈我就奇怪〉這首歌研究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歌單是從這首歌去發想延伸的,有人說這首歌很拼接,但這首歌正代表著人生很多不同階段的樣貌,還有2選1的部分,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選擇的部分一起好好期待一下,製作的部份因為是跟外國團隊合作,我們自己都很期待!」

隨後魚丁糸也再宣布另一重量級喜訊,「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已全面神展開。有鑑於之前很多人「糸」、「系」混淆,所以特別不用「系列」而用「糸列」。

在休團3年後,團員們一直討論要整理過去的作品還是新作品,在回味舊作與創作新品中,後來選擇先推出新專輯《池堂怪談》,但復刻計畫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更驚喜透露不會只有原專輯的歌,都會是加倍的曲數、雙CD的形式。

即時

2024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雲林展區 草嶺石壁療癒...

記者陳正芬、劉春生/雲林報導 二○二...

找工作注意!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辦校園徵才活動 2場次...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