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文化節 快樂˙愛˙感恩暨慈善園遊會

愛您愛伊(2021)濟公文化節安排表演節目。(記者游宏洋攝)

記者游宏洋/宜蘭報導

為感念濟公活佛濟世渡化世人、宏揚濟困扶危大無畏的精神,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結合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議會以及眾多信眾大德的力量,4日假中興文創園區舉辦「愛您愛伊(2021)濟公文化節  快樂˙愛˙感恩慈善園遊會」活動,會中募集許多物資分送弱勢家戶,並有濟公杯彩繪比賽。大會同時邀請今年綠博主題曲《四季心願》演唱者蔡永淳演出,並舉辦消疫祈福點燈儀式,祈求疫情早日退散。

頭城觀音院院長曾惠卿表示,因為COVID─19疫情來襲,導致許多經濟弱勢的朋友停工無薪難以為繼,生活陷困,?藏匿在我們不知道的社會角落裡,為飽餐難繼所苦獨自挨餓苦撐著,讓人心中滿是不捨與感傷。

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即決定發起冬令慈善愛心物資的行動,發送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戶。募集的物資有「幸福米滿」白米5000份、「幸福長壽」營養麵條3000份、「嗷嗷奶哺」高鈣低脂奶粉1000份以及「麥麥相傳」燕麥片1000份,捐贈給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轉送各鄉鎮發放關懷戶。

宜蘭縣長林姿妙肯定大會工作人員辛勞。(記者游宏洋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臨會場為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的愛心表示肯定,並為慰勞工作人員辛勞。

大會為增添會場熱鬧氣氛,並安排表演節目,另外,宜蘭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家庭也應邀參加這場慈善公益園遊會,主辦單位並接關懷戶、國小清寒學童發放民生物資、禮金、獎學金及園遊券在會場同歡,讓疫情後的經濟與社會角落注入陽光般的暖流。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