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磅出擊 取締超載大型車

 

麻豆分局出動活動地磅,加強取締違規大型車。(民眾提供)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七日清晨麻豆交流道發生機車騎士遭大型車撞死的交通事故,大型車肇事逃逸,麻豆警分局隨即會同交通警察大隊,出動「活動地磅」,針對大型車進行攔查,一個下午查獲四件違規超載、三件未申請路權、一件違規轉彎,希望透過強力取締,警示大型車輛依法行駛道路,以免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憾事。

由於近來大型車交通事故頻傳,麻豆警方出手整頓,七日下午聯合交通警察大隊,出動「活動地磅」,針對大型車輛頻繁出現路段加強執法,執行「取締各式大型車超載」專案勤務。

警方表示,大型車輛視線死角多,轉彎時的內輪差經常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且大型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嚴重程度較高,呼籲機慢車騎士在道路上行駛,盡量遠離大型車輛,避開視野盲區。

麻豆警分局分局長許敏能表示:這次聯合取締,出動三十名警力,利用造價百萬的「活動地磅」,希望能發揮機動彈性及靈活調度特性,有效遏止大型車輛違規超載,另外也會針對易肇事路口於尖峰時段加強路口安全執法。

即時

女力青農 曾彥蓉獲台南農業達人亞軍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台南永康女力青...

溫馨田尾情 康乃馨推銷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田尾鄉農會廿九...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