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勞工歲末聯誼

苗栗縣政府為十四日在造橋香格里拉樂園舉辦「勞工幹部會務聯繫暨歲末感恩聯誼」,氣氛熱烈。 (記者謝國金攝)。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為十四日在造橋香格里拉樂園舉辦「勞工幹部會務聯繫暨歲末感恩聯誼」,安排飛獅鼓陣迎賓、歌舞表演及卡拉OK歡唱,感謝勞工朋友一年來的努力與貢獻,並承諾持續打造安心、安全、安定的勞動環境。

聯誼活動委由縣總工會舉辦,縣長徐耀昌率同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出席,勞動部長許銘春亦於頒發東和鋼鐵簽訂團體協約獎勵金後趕抵會場,聯袂向工會幹部及勞工朋友表達的敬意與祝福。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今年經濟成長率可望達到百分之六,創下十一年來新高紀錄,這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果實要與勞資各界分享,所以基本薪資已連六年調整,時新也調高為一六八元,分別約有一九四萬勞工和五十一萬打工族受惠。此外,今年四月更通過職業災害保護法案,明年五月一日即將上路,堪稱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未來有助勞工在職災的預防、補償和重建。

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的經濟繁榮與原動力,很多都仰賴勞工朋友。他讚許苗栗地區的勞工朋友都能腳踏實地且誠懇務實,深受企業雇主青睞,縣內設廠投資環境亦佳,因此許多知名大企業投資設廠後,依然選擇在苗栗擴廠。

聯誼活動邀請李美枝舞蹈工作室、舊匠樂團及翔飛獅鼓陣演出,為會場增添不少熱鬧與喜氣,而包括二百多項獎品的摸彩活動,更掀起一波波高潮;中午時分席開百桌餐敘聯誼,還有卡拉OK歡唱加溫,氣氛熱烈。

即時

423世界閱讀日 海佃國小發起「願望之書」圓夢計畫...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四月二十三日是...

台灣國際與亞太蘭展將同時於後壁舉辦 農業局積極爭場...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二0二五年台灣...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