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數位認證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因應疫情與數位時代教育與進修的轉型需求,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攜手經驗豐富的柏泉數位創新整合公司,在最新的比利時Odoo數位平台上實現數位轉型,並成立全台八家營運中心,大力推廣國際級專業專案管理師認證,嘉惠全球華人,提升領導與管理能力。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導入Odoo的CRM系統,以數位化統整二十年來累積數萬筆學員及考證資料,可大幅提升考證與服務效率,擴大服務客群、加速考證流程。學會成立迄今己協助一萬多人取得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其中 D級一萬六百多位,大學生占七成。 TPMA執行長孔祥科博士表示,過去資料散落在不同系統,報名、授課、考試、批改,全部仰賴人工作業與實體辦考,學員報考須舟車勞頓,還可能因臨時行程需改期,現在用Odoo系統整合各資料與流程,如今只需要透過行動裝置及網路,不受地域、時間限制,隨時隨地輕鬆完成課程學習與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筆試結果也會立即回傳至PMA系統,整體作業效率提升百分之三百以上,且大幅提升資料準確度。

孔祥科指出,透過柏泉顧問的專業規劃,以最新數位科技進行客戶關係管理,提供全球客戶先進即時線上申請、審查、授課、筆試、認證等服務,今年七月啟用以來,已有逾九千瀏覽人次,八十六位申請學習,七十二位通過D級證認,成效卓著。

他透露,學會另在全台成立包括龍華科技大學、中華大學、和緣國際文教公司、崑山科技大學、嘉義市工業會、高雄市工業會、高雄大學、中華決策科學學會及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等九家營運中心,協助提升企業組織、政府機構、學術單位與個人「解決問題」和「創造機會」的能力。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