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 伍佰壓軸陪倒數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群浩角翔起、籃籃與女神郭書瑤公布重磅卡司,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壓軸倒數演唱。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17日再由主持群浩角翔起、籃籃與女神郭書瑤公布重磅卡司,揭曉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壓軸倒數演唱,今年來高雄跨年最ROCK!

蓬萊舞台17日於台北召開記者會,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台灣燈會即將在明年重返高雄,為此高雄打造全台最誇張、橫掃四金卡司的跨年晚會,來為燈會熱力暖場,用全新科技、多視角技術讓大家嗨翻!

即將在2022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區大舞台獨家倒數的伍佰&China Blue,透過影片表示,為了暌違10年再登高雄跨年舞台,特別規劃「高雄專屬」不同類型的台語歌曲獨寵港都的粉絲們,男人味十足的伍佰還賣上關子,表示服裝上會讓大家眼睛一亮,一定讓大家瘋狂尖叫一整晚。

浩角翔起搞笑地說,今年主持任務重大,壓力好大,要收服陸海空的粉絲們,還有千百萬的全世界的網友。因行程無法出席的主持人Sandy吳姍儒,也透過現場主持人阿甘跟大家說,很開心要到高雄跨年,2022是她要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年,希望把這喜氣帶給所有港都的朋友們。

郭書瑤也小小透露,為了高雄跨年所做的準備,包括演出的服裝及表演等。超夯啦啦隊女神籃籃開心地說,這是人生第一次站上跨年舞台,謝謝高雄,一定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港都。歡迎全台灣的朋友訂好車票,來到高雄港邊享受音樂盛典,12月31日晚上7點,相約高雄蓬萊舞台見!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