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聖誕今起跑 主燈誠實君搶先看

迎接「二0二一台中好聖誕」,主燈誠實君「阿尼斯特」搶先看。(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政局主辦的「二0二一台中好聖誕」以公益、家庭為主題,十九至二十四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登場。

今年主燈由象徵「予愛同在」的八米高充氣雕塑耶誕樹、在地原創角色藝行公仔誠實君「阿尼斯特」及家族成員攜手照耀市府廣場,大小朋友近距離擁抱,感受幸福氛圍。

民政局前天晚間完成試點燈。局長吳世瑋表示,二十四日市府將邀集一千零一位耶誕老公公與市民齊唱《平安夜》,步行至百貨商場報佳音;活動期間府前廣場同時設置文創公益市集,數十個攤位將撥出兩成營業額捐贈給關懷弱勢的社福團體一起做公益,將愛心送到需要的族群與角落。

台中好聖誕要讓市民感受大家庭的幸福溫暖氛圍,現場主燈充氣雕塑耶誕樹和藝術公仔誠實君「阿尼斯特」外,還有家族成員黏踢踢、小妞、Muscle girl、Pico、咖哩妹、矮P及羅斯特等造景燈箱,每個燈箱並標示各成員的個性、興趣、喜愛物品或口頭禪,打造溫馨親子樂園。

即時

民雄警前往大學宣導避免落入「假房東」租屋陷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詐騙手法不斷更...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