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好釋+1 賈永婕站台家樂福推廣鳳梨釋迦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臺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大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與臺東縣政府今(20)日在家樂福內湖店舉辦『好釋+1 好事加起來』鳳梨釋迦推廣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好事代表:賈永婕前來站台,希望好朋友無論到賣場或市場,都要記得,採買時多拿一顆釋迦,就能幫農民多消化一顆釋迦,就像疫情嚴峻之際,大家響應賈永婕送醫護器具或是餐盒善行,紛紛+1,「好釋+1」也是「好事+1」,就像接力賽一樣,大家一起「接粒挺釋迦」。

好事代表賈永婕大推臺東鳳梨釋迦。(家樂福提供)

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食當季果就是最健康的養生之道,現在最當季的果物就是鳳梨釋迦。農委會及農糧署積極地多管齊下與各通路合作行銷鳳梨釋迦,提供國人更方便的選購。鳳梨釋迦12月正值產季,媲美蘋果的營養以及融合鳳梨的香酸和釋迦的蜜甜,也是全世界產值產量皆屬第一的鳳梨釋迦,是台灣人必嘗的美味果。雖然今年的鳳梨釋迦外銷受阻,但危機也是轉機,正也凸顯鳳梨釋迦銷售過於集中外銷或單一市場的問題,通過此次內銷市場的推廣,除了讓國人認識鳳梨釋迦的營養和美味,進而購買品嘗外,農委會也同步拓展其他的外銷管道,以及輔導強化果物加工產業,這些政策除了能幫助農民,也希望能讓更多國家或地區品嚐到台灣優質的果物,看見台灣農產品的美好。」

農糧署、臺東縣政府與家樂福攜手推廣鳳梨釋迦。(家樂福提供)

臺東縣長饒慶鈴也在記者會邀來好事代表賈永婕蒞臨,在今年防疫中表現亮眼讓國人為之感動的防疫女神賈永婕,希望以自身的力量為第一線生產的釋迦農站台,「永婕和家人們在疫情期間的好事表現,力挺醫護人員,讓人很感動,也帶動全民一起發揮正面力量。而今天她跟我們一起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幫助臺東農民,推廣臺東鳳梨釋迦,邀請全民一人一粒,接粒挺釋迦。」

臺東縣長饒慶鈴北上推廣鳳梨釋迦。(家樂福提供)

力挺釋迦,全國上下一起來,家樂福也持續和在地農業站一陣線,宣揚臺東鳳梨釋迦的好事精神,在全國量販超市提供產地直供的鮮美鳳梨釋迦,除外更行動力挺「好釋+1,好事加起來」,在12月25日至26日於全國100家量販和超市推出好釋+1活動,民眾只要在店內的拍照框拍照上傳社群媒體分享,即可獲得免費的臺東鳳梨釋迦一顆,每家門店數量有限。希冀國人以自身的美味分享,接粒挺釋迦,一棒接一棒,讓國人一人一顆,粒挺釋迦農,享好釋做好事。

即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體驗城南有意思 道路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豐年社...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