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耶誕玩陶藝!陶博館DIY交換禮物最有心

新北市立鶯歌陶博館即日起至十二月卅一日推出「耶誕花環」彩繪體驗,參與民眾可自製彩繪可愛的耶誕裝飾。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配合耶誕節到來,新北市立鶯歌陶博館陶藝研習室廿三日推出「耶誕花環」彩繪體驗,活動至十二月卅一日天天可購票報名,由老師帶領手製襪子、耶誕樹、拐杖、餅乾等交換禮物,與家人、朋友共享冬季假日的溫馨。

陶博館表示,雖然市售琳瑯滿目的耶誕燈飾、花環、糖果屋等應景商品,如果認為不夠特別,不妨到陶博館來參加「耶誕花環」彩繪體驗,親自動手製作唯美可愛禮物。

陶博館長吳秀慈表示,陶藝研習室的教師將襪子、耶誕樹、拐杖、餅乾、禮物等耶誕節常見物品,素燒成可愛的造形小陶磚,參加民眾只要用壓克力顏料揮灑創意彩繪陶磚,搭配繽紛馬賽克,運用巧思裝飾圈型陶環,並在金蔥緞帶串起來的陶製許願吊牌上,寫上祝福和願望,就可完成一件帶有溫馨可愛感的花環吊飾。

體驗課程開放時段為每天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平日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假日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半,體驗費用為二五0,在陶博館一樓「課程購票機」購票,就能前往教室製作,即時享受陶藝的趣味時光。

另陶博館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二日,於一樓大廳「耶誕珠寶派對—新北技職教育陶瓷金工成果展」也華麗登場,結合科技大學、高職與國中的技職教育、珠寶商、陶藝師的產業實務、技職教師的研習培力金工能力,展出各項作品。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