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科大挑戰世界盃美容賽 拿下5冠3亞3季軍

中州科大進修部學生參加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成績亮麗。(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中州科大進修部學生參加二0二一HBC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共獲得五冠軍、三亞軍、三季軍、三殿軍,成果豐碩,全校師生皆十分高興。

獲獎的有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冠軍黃敏容、亞軍吳育諄、季軍洪佳慧;世界晶鑽彩繪靜態組冠軍賴靜慧、季軍徐侑瑄、殿軍邱妍筑;世界創意飾品靜態組冠軍陳純純及世界編梳靜態組獲得殿軍。

另外,鄒韻筑奪世界新娘化妝組冠軍、張聖涓獲世界面具靜態組亞軍。世界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冠軍洪佳慧、亞軍裴盟藝、季軍張薾文、殿軍陳玟羽。

獲得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冠軍的黃敏容表示,她是利用廢棄木盒,以特殊圖案的餐巾紙來拼貼組合構思,加上裂紋和寶石的結合增加作品的精緻感,讓木盒更加美觀重啟它的功用,呈現華麗典雅的《珠寶盒》。

勇奪世界晶鑽彩繪靜態組冠軍的賴靜慧說,她利用大小不同的晶鑽飾品,結合彩繪紙圖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美容彩繪效果。獲得世界創意飾品靜態組冠軍的陳純純說,她將課程中所學的金屬造型和超輕土飾品,結合緞帶花飾及不同材質布料,製作出一頂別出心裁具有創意的頭飾飾品。

中科大學校長黃思倫表示,透過國際性競賽,增加學生觀摩交流及實作的機會,增加參與大型競賽經驗,並對未來在職場上有很大幫助,也盼望學生都能在美業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即時

高雄港區兩輛聯結車相撞 一駕駛被甩出死亡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港第七貨櫃...

台北捷運與伊豆急控股株式會社締結友好協定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