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寒夜找機車 暖警神救援

民權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順利於公園、成功路口找回陳女機車,陳女丈夫葉男也特別感謝警方及時協助。 (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卅多歲的陳女五日深夜下班後一時忘了機車停放的地方,在冬夜裡徘徊街頭找車,路過民眾發現異狀報警後,警二分局民權所警員立即到場協助,然而陳有身心障礙,並不知自己車牌,警方只好先將陳女帶回,經聯繫陳女丈夫獲悉車牌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找車,順利助陳女找回機車。

陳女返所後情緒一直十分低落、自責自己弄丟了賴以往返交通的機車,方于華和實習學妹巫巧萱兩員也不斷安慰陳女,向陳保證「一定會找回來」,陳女丈夫接獲警方電話一度十分擔心,因妻子下班多時尚未返家,正欲報警尋人之際就接獲警方來電,了解全情後立即將陳女騎乘的機車車牌告知警方。民權所警員陳科志後也立即循線調閱監視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陳女機車下落,警方後續也帶著夫妻倆至公園路與成功路口尋獲機車。

陳女及丈夫葉男十分感謝警方及時協助,眼見機車找回陳女也終於放心,在先生陪同下安心返家。警二分局表示,為民服務往往處理民眾最平凡的小事,卻也是民眾當下最迫切的需求,也希望每位實習警員能在前輩引導下,守護轄區民眾平安、體察民眾需要,成為日後警察生涯的養分。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