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七花海迎賓 春遊好去處

王惠美縣長在田中花海專區邀請大家春遊到彰化,消費滿二百元還可抽大獎。 (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六日在田中鎮望高寮舉辦「二○二二春遊彰化賞花海」宣傳記者會,花海有彰化、和美、田中、秀水、花壇、芬園、埔鹽七鄉鎮市專區,全縣推廣面積有二六○公頃,王惠美說,全縣都可看見農田裡的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花海美景,邀請大家春遊到彰化賞花海。

王惠美表示,田中望高寮今年花海約有十二公頃,由田中鎮農會主辦的花海專區花卉已經盛開,其他鄉鎮專區花卉也持續盛開,希望可以延續到春節,讓大家到彰化都有花可看;另今年農曆過年二月一日(正月初一)至二月十三日,在溪州公園也有「二○二二花在彰化」活動、八卦山月影燈季有美麗的燈海,消費滿二百元還有機會可以抽大獎。

田中鎮長洪麗娜指出,田中位於彰化縣東南角,來到田中來欣賞最原始的風景,由於秋收春耕前還有一段花海期,許多人會慕名前來,邀請大家將田中的美分享出去。時值疫情,希望大家多到戶外走走,歡迎大家到彰化田中;花壇鄉長顧勝敏表示,今年花壇延續去年的焢窯活動,開放報名很快就額滿了,當天活動可以賞花、焢窯,還有抓泥鰍、拔蘿蔔、做蘿蔔糕等活動,好玩又精彩,歡迎大家來彰化花壇遊玩。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