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漁會 年貨搶鮮限量售

彰化區漁會春節禮盒物超所值。(記者何國榮攝)

記者何國榮∕鹿港報導

春節年關的腳步逐漸逼近,彰化區漁會昨推出物超所值年貨搶鮮的春節禮盒,價值四千多元嚴選頂級海鮮水產品食材,三千元就能全部帶回春節享用,有農遊券、五倍券的,更有優待,二款限量特價供應限量出售。

彰化區漁會春節頂級海鮮水產品食材限量出售,不少家庭主婦年貨搶鮮購買。(記者何國榮攝)

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去年三倍券出售春節海鮮水產品食材時,大受消費者喜愛,業績成長了近千萬元,其中,持農遊券購買的,就達五百多萬元,今年為滿足消費者的喜愛,同時配合地方習俗年節祭拜祖先供桌必備最夯的一鯧魚、二午仔魚、三石斑,特別推出全國冠軍的彰化烏魚子,參與特級禮盒,在總價值四千多元內有白鯧一尾、烏魚子五兩一片、鮑魚一包四粒、生鮮干貝一包十粒、草蝦一盒六尾、午仔一夜干一片,還另外加贈特級花枝丸一包等,在物超所值中,特惠價一盒才三千元,讓消費者在農曆春節期間團圓守歲,閤家團圓桌上美味享用佳餚時,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一款高級禮盒中,有石斑魚一尾、干貝約十粒、草蝦一盒八尾、午仔一夜干一片、熟凍冰卷一隻,特級花枝丸一包等六種,總價值近二千元,也特惠價一盒才一千五百元。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