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彰化 大師講座週末登場

王惠美和來賓在縣府廣場邀請大家來參加大師有約活動,並有豐富獎品可摸彩。(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二0二二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月月有講座、場場都精彩,參加者不僅可能得到講師親筆簽名著作,且只要每參加三場次,就可獲一次摸彩機會,有掃地機器人、四十三吋液晶電視等七十六項獎品可拿。彰化縣長王惠美十一日在縣府中庭宣布正式起跑,首場講師,由來自法國的作家跑者同時也是台灣女婿的吉雷米老師等人共同揭幕,第一場將在一月十五日由講師吉雷米來開講《法國製臺灣米》,歡迎大家來參加。

王惠美表示,「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邁入第十五年,並自二0二0年起持續與財團法人泰山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今年與大師有約,將於彰化市、員林市、秀水鄉、田中鎮、二林鎮、北斗鎮、和美鎮及埔心鄉同步辦理,將閱讀種子散布到彰化縣每個角落。

王惠美,今年邀請的講師有來自法國的作家跑者吉雷米,還有廣播主持人吳若權、新生代最具影響力作家張西、飲食文學作家韓良憶、旅遊達人馬繼康、親子教養專家李儀婷、亞洲金牌魔術師李佳峰、知名作家吳曉樂、民俗學者林茂賢、心靈療癒作家蘇絢慧、教育學者洪蘭、兩性專家曾陽晴等各創作領域的講師,演講主題涵蓋跨國文化、心靈療癒、文學寫作、飲食、旅行、親子教養、自我關懷、民俗文化、兩性相處等多元領域,透過講師分享人生經歷與創作歷程,帶領民眾進入寫作者的世界,讓大家感受閱讀的樂趣。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