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國有地招商 統一進駐建商辦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未來興建具地方特色意象的商辦大樓。 (新北市府經發局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內的「新北市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順利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得標,預估投資逾七點五億元,規劃興建具地方意象的地下三層、地上七層商辦大樓,預計一一四年底完工,屆時可創造二百個就業機會。

市府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該基地面積接近五六0坪,統一超商公司看準基地發展潛力,其周邊交通緊鄰捷運板南線土城站、海山站,未來又有捷運萬大線通車之雙捷運,及預計明年動工的國三北土城交流道,且重劃區內提供完善公共設施加上土城醫院,提升優良住宅環境及醫療資源。

何怡明表示,統一超商以「連鎖品牌」、「消費智能」及「活絡商辦」為核心定位,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將導入旗下7-ELEVEN、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並提供智能便民停車消費服務。

其辦公空間上因應企業需求不同,規劃獨立與共享辦公室,也可望引入新創企業進駐,帶動周邊產業發展與提高就業機會,提升土城暫緩重劃區優質生活,目標打造「土城新人文與科技薈萃之地」。

經發局指出,這次招商是與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共同合作完成,也是首度挑戰小面積社區型商業標的;得標的統一超商商辦大樓於設計上特別導入土城區油桐花意象,未來也將取得綠建築與相關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資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環保綠能商場邁進。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