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車廟前甩尾撞車 一車主到案

三輛車深夜到善化廟埕試車甩尾,一輛車失控撞車。(截取自網路)

記者林相如∕善化報導

網路流出三輛車十九日凌晨一點多到善化區六分寮東嶽殿廟埕廣場甩尾試車並撞車的驚悚畫面,善化警分局發現後,傳喚到其中一名車主到案說明,以了解相關情況,目前正全力清查三名開車的人員,設法傳喚到案,了解案情後,再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並將吊銷駕照,開出最高九萬元罰單。

善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郭乃榮表示,這三輛自小客車凌晨一點多到廟前廣場試車,三輛車先前後繞圈並甩尾,更因失控撞上一旁物品,已屬於危險駕駛的行為,且深夜甩尾引擎聲大,也影響到一旁住戶的安寧,除將依法處理外,由於農曆春節將屆,也將加強轄區深夜的危險駕駛行為查緝,讓民眾能安心過年。

針對網路流出小客車在善化區廟埕廣場繞圈甩尾的畫面,雖沒有人報案,但已明顯違法,善化警分局主動偵辦,調閱東嶽殿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查出三輛自小客車車主身分,通知到案說明,其中兩位車主上班中,只有一位車主前來,表明車輛借人,不清楚情況,警方將全力查出三位駕駛身分予以法辦,並吊銷駕照,開罰最高九萬元。

即時

娛樂漁船海上逍遙任我行 海洋局籲做好出航前準備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海洋局廿...

陳亭妃邀農業部主秘說明蘭花園區設施升級計畫 14名...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蘭花生技園區基...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