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年節期間將加強交管 市長黃偉哲提醒落實防疫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今年過年計有九日連假,台南地標花園夜市過年期間也將照常營業,預計將迎來大量人潮,花園夜市也被南市警局列為加強交通疏導景點,警五分局警方也特別超前佈署各項交通措施,另鑑於與南市比鄰的高雄市廿日出現確診足跡,市長黃偉哲也特於廿日晚間至花園夜市與市民喊話,提醒民眾、攤商注意防疫。

南市警五分局表示,花園夜市擁有美食小吃、服飾百貨及休閒娛樂等多達四百個攤位,是全台十大夜市預計也將吸引大量人潮。警五分局長洪頂力自十三日起開始超前佈署,除到場現地會勘瞭解動線,也與夜市代表召開重要節日期前工作協調會,期透過「公私協力」共同策訂相關配合措施。

市警五分局指出,過年期間花園夜市周邊將實施交管,和緯路三段南側外側車道及海安路三段西側外側車道停車格禁止停車,花園夜市也將增派保全人員,於周邊協助疏導管制人車,並製作周邊停車場分布、大眾運輸接駁點置於夜市臉書,供旅遊民眾參考。警五分局也成立交通路況快暢中心廿四小時監看轄區路況,並與周邊業者建立聯絡網即時反映路況,確保年節交通順暢不打結。

市長黃偉哲廿日晚間也特至花園夜市與民眾宣導,提醒旅客出遊遵守防疫規定,落實實聯制及佩戴口罩,疫情期間禁止試吃與邊走邊吃,保持社交距離與做好手部清潔,再安心享用台南美食,如有身體不適應撥打市民專線或防疫專線尋求協助。

即時

天津演出取消 Hebe媽:甄沒問題

本報綜合報導 田馥甄(Hebe)原受...

整修7月 土匪山步道重新開放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