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長等人慰勞基層員警、消防單位及協勤民力

員林市長游振雄(中)等人慰勞基層員警及消防人員。(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為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員林市一一一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工作)於二十四日晚間十時起展開,為慰勞基層員警、消防單位及協勤民力,市長游振雄二十一日與市代會主席賴東位等,前往員林警分局及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分隊進行慰勞及致贈慰問品。

一行人嗣後前往員林市轄內各派出所、消防分隊與巡守隊等,鼓舞士氣,並感謝所有人員維護治安的辛勞,同時肯定他們守護市民的用心及付出。

游市長表示,感謝過年期間所有警、消人員及民力巡守隊等全年無休,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為民服務,一起守護員林讓市民安心,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民防、義警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使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度佳節。

員林警分局也提醒市民,春節前後現金大量流通,容易遭歹徒覬覦行搶、偷竊或詐騙,務必要小心注意;市民也可以透過一一0,或向派出所申請警察協助「護鈔」、「舉家外出,住家加強巡邏」及「協尋失蹤人口」服務,另外農曆春節親友聚會,請大家一起遵守酒後不開車並建立酒駕零容忍觀念,尊重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財產生命安全。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