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縣府全面進行體育場館設施整修工程

台東縣府將進行體育場館整修工程,縣立體育場跑道將持續開放民眾使用。(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府向中央爭取近七千萬元經費,全面改善體育館及體育場看台防漏水工程等多項縣內體育場館設施,二十五日起進行場館全面整修工程,預計十一月底完工,工程期間縣立體育場跑道將持續開放民眾使用,請民眾注意安全。

教育處指出,此次體育場館設施整修工程,將分為四大工區,包括縣立體育館及體育場將著重在屋頂、外牆、看台的防漏水工程,另外體育館室內也將舖設符合職籃比賽標準的木地板;東海運動公園網球場夜間照明也將升級為LED智慧照明,縣立溜冰場及豐田簡易壘球場進行地板及紅土等運動區域鋪面也都會加強全面改善。

縣府正執行明日創生園區改善計畫,將結合台東新聚落、波浪屋、轉運站、鯉魚山、歷史建築機關車庫、台東大學周邊環境及縣立體育場,打造台東舊站特區TTZone。此次除持續優化縣立運動場館,也將全面改善其他運動公園及場所,提供縣民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縣府表示,施工期間將造成民眾運動休閒的不便,工程期間縣立體育場田徑場跑道仍會開放使用,未來場館整修完成後,將帶給縣民更好的運動環境。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