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聯秀表演迎新年 台南永康、山上、南化3區歲末送暖聯歡

記者張淑娟/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山上區和南化區均將於廿二日和廿三日分別舉辦福虎賀歲耀新年,及歲末寒冬送暖聯歡餐會等活動,永康區長陳勝楠、南化區長徐全立和山上區長余基吉均歡迎大家同沾喜氣,踴躍參與活動。

陳勝楠表示,永康區公所廿二日上午九時起在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將舉辦「永康福虎賀歲迎新春」活動,現場有社區充滿活力的太鼓表演、名家揮毫贈春聯及寒冬送暖換燈籠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來沾喜氣。當日先由復國社區帶來精彩開場表演,另邀請到書法名家鄭福成、鄭允中、郭銀良、張方華揮毫贈春聯。另只要捐贈今年一月二月發票三張(含)以上者,就可兌換DIY燈籠一盞。

徐全立則指出,廿三日上午九時南化區公所將在假日廣場舉辦「福虎昇豐耀南化-除舊佈新迎新年」活動,邀請南化各國中小、社區發展協會進行精湛的才藝表演,還禮聘知名魔術師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奇演出,現場也邀請八名書法名師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更有特色市集,推廣在地風味餐與特色農產品,且還有花藝教室、跳蚤市場及資源回收兌換活動,歡迎大家來一起來熱鬧。

余基吉表示,山上區公所與山上山仔頂慈善愛心會在廿三日中午於公所前廣場,將舉辦寒冬送暖歲末聯歡餐會,給弱勢家庭與長者感受年節的氣氛,這一場也是為山上區弱勢的家庭和長者們準備的農曆年節活動,讓他們能提前過一個溫馨又歡樂的年。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