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倍奉還第2波抽獎 頭獎汽車送出

新北市「新北加倍奉還」登錄發票昨日第二波抽獎,共抽出三二三0名幸運兒。(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第二波「登錄發票抽獎」活動,廿一日在律師見證下由副市長劉和然抽出,總計抽出三二三0名中獎幸運民眾,其中王小姐中頭獎將獲得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精裝版汽車一輛,她接獲電話直超幸運的。首波抽獎抽得頭獎裕隆轎車一輛的蘇小姐也現身領獎,她說太意外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劉和然表示,新北市府去年十月推動新北振興加倍奉還抽獎活動至今,獲得民眾熱烈的響應,吸引近百萬人參加,累計發票登錄張數高達三一六萬張、登錄金額逾五十六億元,鼓勵民眾到新北市消費,達到振興地方經濟的目標。

新北市「新北加倍奉還」登錄發票昨日第二波抽獎,第一波頭獎得主蘇小姐現身領獎「X-TRAIL+2.0L+智行+電動尾精裝版」一輛。(記者吳瀛洲攝)

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第二波「登錄發票抽獎」廿一日上午在財神爺跳加官提早拜年熱鬧中舉行,在律師見證下由副市長劉和然抽出頭獎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精裝版、GOGORO電動機車三十輛、iPhone13卅五支、PlayStation5二十台、iPad、Switch各數十組、單避震登山車、千餘組VR Zone體驗套票、百貨禮券等好禮,共三二三0名幸運兒中獎,名單將以簡訊、Email通知民眾,同時公告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

抽獎活動中,並邀請第一波頭獎汽車得主蘇小姐到場,由劉和然代表致贈「X-TRAIL 2.0L智行+電動尾門卓越精裝版」。蘇小姐表示,「當時接到電話,還以為遇到詐騙,上網查詢確認中獎訊息後,覺得實在太幸運了,沒想到隨手的小額消費就抽中頭獎,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市府經發局表示,新北加倍奉還總計有三波抽獎活動,最後一波抽獎將於二月廿一日辦理,將抽出頭獎Luxgen URX七人旗艦款精裝版,及加碼抽保時捷Taycan電動車。經發局說,只要在新北單筆消費滿三百元就可參加發票登錄抽獎,活動至二月十五日,發票登錄金額累計滿二千元壓軸抽保時捷電動車,學生身分再加碼抽二百台iPad及一百五十台AirPods。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