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出遊攏免驚 三重可申請住居安全維護

(三重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春節九天連續假期(24日至2月7日)即將開始,民眾欲享受全家外出旅遊的美好時光,卻又因家裡沒人看守,憂心住家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現在三重警分局報您知,可至住家鄰近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讓您外出旅遊玩得開心又安心。

三重警察分局指出,警方除利用大型電子看板宣導外,又製作標語,結合志工、義警、民防利用上班時間至人潮多的捷運站,加強宣導「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透過警民合作,讓民眾更加了解春節期間外出可以踴躍提出申請,警方將會配合增加巡邏勤務密度,增加住家周邊安全維護,讓民眾出外旅遊玩的開心又安心。

三重警分局表示,春節大多闔家出遊或出門拜訪友人、踏青走春,為讓民眾在春節假期安心出門,每年警方均提供該貼心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服務用心。申請方式可撥打警方報案電話110,或至鄰近派出所提出申請,警方會加強巡守,讓民眾無後顧之憂,安心出門好過年。

即時

東彰道路南延段拓寬工程防汛演練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辦理...

竹市香山綜合運動場風雨球場開工 明年1月完工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香山綜合...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