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籲優先照顧弱勢族群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表示,他要呼籲蔡總統,優先照顧弱勢族群,讓弱勢的家庭能夠得到全方位的照顧,這才能稱得上是一個好的總統。(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廿二日表示,照顧弱勢團體,絕對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他要呼籲蔡總統,優先照顧弱勢族群,讓弱勢的家庭能夠得到全方位的照顧,這才能稱得上是一個好的總統。

曹桓榮提及,農曆春節在下週即將到來,他在十九至二十一日連續三天參與「寒士尾牙吃飽30」及「送禮到家」活動,與華山基金會高雄A站、高雄B站及創世基金會高雄分會社工夥伴,一同前往苓雅區、鳳山區、鹽埕區送年菜給弱勢家庭、獨居老人與植物人家庭,希望在歲末寒冬之際,都能吃到團圓飯,也祝福大家平安過個好年。

曹桓榮說,感謝主辦單位創世、華山及人安基金會,為了讓弱勢朋友們過個好年,社工、志工夥伴們投入心力、無私奉獻,舉辦這樣溫馨、感人且有意義的活動,一起協助政府來照顧弱勢家庭,真的是令人感佩。

曹桓榮指出,但是當看到民進黨蔡政府持續以經濟成長自豪,大力宣傳我國在二0二0年的經濟成長率有三點一一%、二0二一年全年經濟成長率達六點零九%、二0二一年出口成長三十一%、人均GDP在今年提升到三萬美元、股市破一萬八千點的數字時,卻沒有看見蔡政府敢勇於面對國家社會在弱勢群體的救助與照顧方面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案。

曹桓榮懇請蔡英文總統彎下腰、蹲下來感受人民真實的疾苦,實際體會弱勢家庭的辛苦,充滿選舉語言的口號太冰冷,這樣的民進黨政府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曹桓榮強調,照顧弱勢團體,絕對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他呼籲蔡總統,放下選舉治國、派系治國、打擊政治異己的作法,不要讓國家產生領導危機、信任危機,一個好的國家領導人就是要能照顧全民福祉,進而建立一個健全的社會安全體系,優先照顧弱勢族群,讓弱勢的家庭能夠得到全方位的照顧,這才能稱得上是一個好的總統。

曹桓榮表示,他知道這對蔡總統來說很難做到,不過他相信他跟公益團體的夥伴們會持續走下去,他一個人的力量微小,但會繼續參與,號召更多的關懷與愛心,募集更多物資,和大家一起齊心協力,繼續協助在社會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弱勢族群,我們會用光照亮每一個角落,讓社會溫暖彼此的心。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