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近 中和分局景安所同仁及里長一同關心獨居老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春節前夕,中和警分局景安所副所長林信利、警員謝承諺、實習警員王昱翔,25日偕同復興里里長尤敏玉一同前往關懷獨居老人,並送一些生活物資給老人家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大家的關懷與溫暖,快樂迎接新年的到來。

(中和警分局提供)

景安所林副所長與同仁上午在復興公園與尤里長會合,大家一起徒步拖著拖車,載著米、麵、奶粉、罐頭等生活物資穿梭大街小巷,帶著物資前往各個獨居老人居所送溫暖,從中興街72歲張家阿嬤,到板南路82歲鍾家阿公,又走到景安路88歲賴家阿公,短短路程承載了3位獨居老人家們的期待、笑容和喜悅,前往關懷的員警們也都樂於陪這些長輩們多多聊天說話,聽著他們述說彼此的故事,每個人都希望不只能為老人家們帶來物質上的小小豐富,更能帶來精神上的慰藉及滿足,讓老人家們能度過不一樣的春節。

(中和警分局提供)

中和警分局呼籲,如民眾家裡附近或路上有發現需要協助或關懷的獨居老人,請不吝主動幫助他們,或撥打110及相關單位電話,讓每一位獨居老人不孤獨。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