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警民有愛 寒冬送暖捐助育幼院童過好年

(新莊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春節將至,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除持續致力於治安、交通等主軸工作外,亦不定期關懷訪視轄內弱勢族群。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邀集「新北市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及「台北市千禧獅子會」共同籌募善款,於26日上午10時,偕同新北市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副會長連榮富、副會長黃桂芳,以及台北市千禧獅子會會長黃永寶等人,共同前往新莊「愛心育幼院」慰問及致贈春節加菜金。

(新莊警分局提供)

林温柔表示,多付出一份心力,社會就多一份溫暖。希望藉此舉拋磚引玉,傳遞更多溫情,幫助弱勢孩童在面對未來人生的道路上,更加勇敢幸福。林溫柔還與在場院童們分享許多人生成長的經驗點滴,也鼓勵院童們能滿懷夢想,努力不懈,成就夢想。

(新莊警分局提供)

林溫柔還提到,「新北市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成立至今致力舉辦多場慈善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新莊一帶貧困家庭及弱勢團體,此次委請新莊警分局協助致贈新莊「愛心育幼院」加菜金10萬元;而台北市千禧獅子會亦長期關懷弱勢族群,此次亦致贈加菜金2萬元。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