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嫌情緒不穩揚言自殘 善用談判進行壓制

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朝顯說,犯嫌情緒不穩揚言自殘,專案小組趁其不備配合優勢警力進行壓制。(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二十六日午時在東區精武東路超商外發生疑似糾紛槍擊案件,四十九歲的林姓男子經遭犯嫌持槍射擊頭部後倒地,經送醫搶救不治,第三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迅速掌握涉案嫌犯身分,循線在本市中區某大樓頂樓發現嫌犯蹤跡,惟犯嫌情緒不穩揚言自殘。

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朝顯昨天說明案情,他說,專案小組善用談判技巧,趁其不備配合優勢警力進行壓制,迅速逮獲嫌犯,現場起獲犯案改造槍械一把、改造子彈六發等證物。整起槍擊案於發生後不到三小時迅速偵破,警方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市長盧秀燕前往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慰勉警察同仁的辛勞。(記者徐義雄攝)

市長盧秀燕前往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慰勉警察同仁的辛勞,台中市警局發揮團隊精神、積極偵辦,不到三小時內迅速破案,及時壓制不法氣燄,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的高度專業與效率。

警局長蔡蒼柏表示,春節前夕,更是警方加強重要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務必全力維護市民大眾安全,安心過年。

即時

台江黑琵季時光樂園週日閉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外送提袋有蟑螂 手工水餃店限期改善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有民眾在網路反...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