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融入高美濕地地景

清水區秀水里社區發展協會及武鹿里辦公處一同發揮創意巧思,結合農村裝置藝術,設計以稻草編織等藝術作品。(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協助農民利用休耕農地種植波斯菊、向日葵、小油菊等花卉,二十七日起至二月二十日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附近的花海區舉辦「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融入高美濕地的國際級地景佈置地景,並在秀水、武鹿里農村花海打造具在地特色的稻草人造景,形成色彩繽紛的花海,邀請遊客前來賞花遊玩。

清水區公所表示,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活動,為休耕農地添加農村景色,打造遊憩紓壓花海景觀,除了波斯菊、向日葵、小油菊等花卉外,更與清水區秀水里社區發展協會及武鹿里辦公處一同發揮創意巧思,結合農村裝置藝術,創造無邊際花海,邀請遊客一同來感受清水在地文化和大地純樸之美。

清水區公所協助農民利用休耕農地種植波斯菊、向日葵、小油菊等花卉,舉辦「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農村花海。(記者陳金龍攝)

清水區秀水里、武鹿里農田休閒期,栽種波斯菊等景觀綠肥作物,美麗花海耀眼綻放,編織成一片美麗鮮豔的花毯,讓人好紓壓好療癒,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美麗花海現已陸續盛開,並在花海區融入高美濕地的國際級地景佈置燈景,有全國唯一紅白相間燈塔、高美地標大風車,還有浪漫情人雙心等,美不勝收。

 

清水區公所在秀水、武鹿農村黃色油菜花盛開,美麗花海耀眼綻放,美不勝收。(記者陳金龍攝)

清水區長蔡慶生表示,邀請大家來清水參與「二0二二台中燈會、璀璨鰲峰清水燈區」自二月十一日至二月二十日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可以串連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活動,民眾白天遊花海、晚上賞花燈,花海設計以稻草編織及養小鴨、稻草人、水牛等藝術作品裝置,具在地文化歷史意義,歡迎民眾觀賞,分享花海區創意亮點。

即時

新市青農康世詮愛心作公益 捐有機蔬菜關懷弱勢長輩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青農康世詮...

傅崐萁辦振興觀光座 談交通部五月底有條件釋禁赴陸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