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赴約嚐不明煙竟路倒 疑內情不單純警調查偵辦

(林口警分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上有一名女子(謝女、88年次)蹲坐路旁,疑似身體不適,路過民眾見狀好心協助報警求助,送醫後女子並無大礙,但尿液竟驗出毒品反應,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已主動介入調查。

林口分局泰山所副所長林慧達說明案情(林口警分局提供)

林口警分局指出,經警方了解,女子送醫前表示於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相約見面後男子提供菸品給謝女吸食,謝女吸食後感到身體不適,藉故離開,後來蹲坐路旁時,路過熱心民眾協助報警,經送醫後身體已無大礙,並由家人帶回休息,但警方後續詢問院方,女子採檢尿液中竟驗出毒品反應,透露出案情並不單純,警方目前已主動介入,並函發通知書通知二人到案說明,全案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與移送。

(林口警分局提供)

林口警分局呼籲,現在網路交友盛行,但相關交友陷阱也不少,民眾應提高警覺,相約見面時應以人多之公共場合為宜,並告知家人約會時間地點等相關資訊,避免掉入交友陷阱。

即時

北市防汛 蔣主持搶險演習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近期已有部分鋒...

邱建誠以汙水下水道工作者為榮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