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87歲嬸嬸 智障男判刑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一名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案前科,領重度智能障礙手冊的男子,見高齡八十七歲的嬸嬸家大門未鎖,打開門侵入其家,把嬸嬸壓在床上,並脫下對方褲子猥褻,嬸嬸嚇得反咬男子手臂,逃出屋外向鄰居求救。宜蘭地方法院判處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一年七個月。

八十七歲的被害人指稱,該名男子是堂小叔的兒子,彼此不熟識也未說過話,一0九年七月其家中大門未鎖,他突然闖進門,把她強壓在床,並脫其褲侮辱,她喊救命,但嘴被摀住,於是她趁機咬男子的手,趁他鬆手時奪門而出,向隔壁鄰居求救,她表示,手腳有瘀青,左手咬傷,脖子也有挫傷。

審理法官認為,男子未經同意擅自侵入嬸嬸住處,不顧嬸嬸反對,違反嬸嬸意願對其猥褻,未能與嬸嬸和解和賠償損害,所為甚有可責,但念及男子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兼衡其國中學歷、領重度智能障礙手冊,需要他人照顧,及其犯案動機、造成危害程度,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累犯,處有期徒刑一年七個月。

即時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登山客傷手求助救護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3歲男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