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周勝考攜手中藥商 捐「清冠一號」協助抗疫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與勝昌製藥合作,今(17)捐贈抗疫中藥方「臺灣清冠一號濃縮細粒」樣品200瓶給新北聯醫。(周勝考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因應國內疫情、全力挺抗疫,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與勝昌製藥合作,今(17)捐贈抗疫中藥方「臺灣清冠一號濃縮細粒」樣品200瓶給新北聯醫,提供醫師改善病患的病情,捐贈儀式由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院方並致贈感謝狀,感謝議員周勝考與勝昌製藥的熱心善舉,協助治療染疫民眾。

周勝考表示,新北聯醫是新北市指定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應變醫院,秉持公醫職責,在疫情期間醫療量能吃緊狀況下,依然扛起重要的防疫任務。本次結合善心的民間力量,捐贈台灣清冠一號濃縮細粒,盼為抗疫盡一份心力,疫情早日平息。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也表示,感謝周勝考議員為守護民眾的健康,攜手勝昌製藥共同站在防疫的第一線,慨然相助為民眾提供台灣清冠一號濃縮細粒,這項善舉相信必能幫助新冠確診者早日康復。

勝昌製藥強調,清冠一號處方組成內容包括黃芩、魚腥草、北板藍根、荊芥等 10 種中藥材,將原本的水煎劑改良為藥粉劑型,適用對象為新冠肺炎無症狀帶原者與初發症狀者,須由中醫師診斷開立處方後使用。

即時

國民黨:苦民所苦 凍漲電價剛好而已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立委陳菁徽酸民進黨給人民新「四不一沒有」 不開心、...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