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歐巴組男男CP 直擊腐女心

青春校園純愛劇《2020因為愛你》將開拍,韓國歐巴李時剛偕台灣型男張又瑋、黃士杰共組男男CP。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韓國歐巴李時剛在光棍節來台,偕台灣型男張又瑋、黃士杰共組男男CP,大方上演熊抱、磨鼻子、公主抱,將合力讓腐女粉絲群為之著迷。
青春校園純愛劇《2020因為愛你》11日宣布將於12月開拍,由曾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導演周美玲執導,並首度邀請演出過「姐姐們的逆襲」韓國歐巴李時剛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張又瑋、黃士杰共組男男CP,另將公開舉辦海選劇中另外三位男主角,希望以高、帥、淨外型創造話題。
《2020因為愛你》將採12集,每集10分鐘的微劇方式拍攝,故事描述大企業家族三位同父異母的兄弟親情愛情的鬥爭,在劇中擔任同父異母的李時剛、張又瑋、黃士杰,首次合作演出心情都很緊張,除了演技大考驗,還有語言上的障礙要克服,在現場也大方上演熊抱、磨鼻子、公主抱,展現熱絡互動。

演出過「姐姐們的逆襲」韓國歐巴李時剛,這次為了力挺總製作人辛誌瑜,不但無酬演出,也首度挑戰BL角色。倒是已經有10年健身習慣的他,精壯胸腹肌的照片,讓兩個弟弟張又瑋、黃世杰看傻眼。
李時剛也透露,曾多次被男生追求,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學長在被他拒絕後,上IG上抒發了一段很長的文章,他這次演出也會親身感學長的心情。
張又瑋也說,為了在台灣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很努力的控制身材,如果劇情中要露身材,才不會傷大家眼睛。黃雅王民才18歲的混血兒子黃士杰也說,到目前戲劇經驗不多,媽媽只交待說,演員的責任就是要把角色演好,所以會盡全力去演好。

即時

陳美玉設「何陳號孝悌楷模獎」 八十七名學子獲頒孝悌...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由陳美玉成立的「...

台東警破獲連續7起電纜線及住宅財物竊案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近日陸續...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