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拖吊場代價慘痛 4嫌遭判5個月徒刑

(林口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去(110)年7月間林口區拖吊場深夜遭人侵入竊取查扣的普通重機車,案經拖吊場工作人員早上上班時發現,側邊鐵絲疑遭人以老虎鉗破壞,便立即報警處理。林口警方獲報後立即擴大調閱周遭相關監視器,發現4名男子凌晨2時許在拖吊場外面走動,行跡異常鬼祟,隨後竟然持預藏的老虎鉗由外面破壞場區內的鐵絲網,然後入內竊取場內查扣的普通重機車,分乘二部未懸掛車牌的機車,以腳頂竊得的重機車後車牌方式逃離,犯案過程全遭監視器錄下。

林口警分局指出,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經以車追人,透過調閱監視器等積極偵查作為,逐一抽絲剝繭,終於在一週內陸續查獲犯嫌,並起獲失竊機車。經了解,犯嫌等僅因覬覦該重機車改裝零件,竟破壞拖吊場鐵絲網行竊查扣車,訊後4嫌坦承不諱。

林口警分局表示,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及妨害公務罪等移送。該案於今(111)年2月8日判決出爐,4嫌遭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為了機車零件而付出慘痛代價,可謂得不償失。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