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春風扶輪社捐款十萬 支持烘焙課程材料費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致力於建立在地健康老化的願景,去年成立員林好客廳後,便邀請鄰近社區長輩參加銀髮手作烘焙課程,讓社區長輩在學習過程,同時也為社區貢獻。彰化春風扶輪社對此深表贊同,集結社友的愛心,捐贈十萬元支持課程所需的材料費用,基金會二十二日邀請社友們到員林好客廳與長輩一起體驗烘焙課程,期盼更多社會大眾在高齡社會下,關注創造長輩有品質、有貢獻、有成就的老後生活。

員林好客廳開幕後,每週開辦的銀髮手作烘焙課程,邀請鄰近長輩學習手作點心,並將點心分享給附近的國小當課後小點心,讓長輩可以貢獻己力,對社區更有參與感。

彰化春風扶輪社長鄭孟儒說,弘道早年剛成立時常去陪伴其中風的爸爸,從此對弘道很有印象,也在心中種下未來行有餘力時也要回饋社會的心願。現在因緣際會下跟弘道基金會聯繫上,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達成這個心願,讓社區長輩可以有一個寄託,透過參加好客廳烘焙課程,可以有陪伴,也可以多一份希望,互相貢獻,讓長輩在人生的後半段可以更有意義。

參加課程的七十歲陳奶奶說,沒想到自己做的小點心可以讓小朋友吃得這麼開心,還有看到小朋友寫的感謝信,讓他感受到來好客廳參加課程,除了讓自己有事情可以做,也感到有所貢獻,十分有成就感,也讓她感到很窩心、很有意義。

 

即時

高雄港區兩輛聯結車相撞 一駕駛被甩出死亡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港第七貨櫃...

台北捷運與伊豆急控股株式會社締結友好協定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