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賞士林官邸鬱金香 線上好禮獎不完

雖然展期中一直是連綿陰雨,但仍不減大家前來觀賞鬱金香的熱情。(記者吳靈芬/攝)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今年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年主題是「遇見幸福」,展期限定十一天只到廿八日止,本週末就是最後賞花週末;這次展區使用十三萬株鬱金香打造童話世界,以各國童話故事規劃四大展區,大片鬱金香花海搭配裝置藝術,營造童話故事氛圍。為因應疫情,主辦單位也增加線上賞花系統,讓民眾在家就能輕鬆賞花,就像來到現場一樣,踏進童話故事中,體驗不一樣的鬱金香花展。

公園處表示,本次展期巧遇連日雨天,大家也可在家進入活動官網的活動資訊點選線上3D賞花系統,三六0度欣賞每個展區最美麗的畫面,在家就能輕鬆賞花;在線上世界裡,大家可以按圖索驥到達各位想去的童話故事展區,不論是荷蘭童話故事村、拇指姑娘的浪漫森林國度、灰姑娘的幸福邂逅、竹取公主的夢幻世界等展區,都在線上等著大家先睹為快,更期待天晴時親臨士林官邸,感受鬱金香花海令人心醉的豔麗美景。

園藝管理所指出,主辦單位準備許多線上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參加,將豐富好禮抱回家,包括台北新花漾IG平台的「鬱見童話世界變裝秀」、士林官邸旅客FB平台則有「鬱金香幸福點點名」、在公園新花漾FB平台則有「朵朵金杯和你相遇的故事」活動;此外,「花系列集點趣」仍持續進行中,歡迎大家到鬱金香展服務台處集點,集滿三點就有一次抽獎機會,最大獎Gogoro機車。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