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兩年印尼籍移工 超商被逮

警五分局所轄北區是許多外籍移工集散地,警方也持續加強查訪移失聯移工,防堵治安、疫情死角。(資料照片)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市警方於去年十一月發現一名越籍女大生入學後失蹤,追查才發現該女大生竟北上從事一樓一鳳,南市警五分局所轄是許多外籍移工的集散地,警方也特別強化失聯移工協尋機制,一日晚間於轄區超商內尋獲一名失聯兩年的印尼籍移工,訊後即依法移送台南移民署辦理。

一名卅歲的陳姓越籍女子去年十月底來台留學,檢疫期滿後十一月至台南遠東科技大學報到,不料陳上學三日後就人間蒸發,校方擔心馬國女大生命案重演,後續立即通報善化分局警方協助,警方追查才發現陳至台北林森北路賣淫。

鑑於逃逸移工恐造成治安死角及防疫的破口,而警五分局所轄北區是許多外籍民眾集散地,警方也分析失聯移工頻繁出沒地點,加強巡守及盤查可疑人、事,一日晚間八時許北門所警方至公園南路超商簽巡查訪,發現一名外籍女移工行蹤可疑、看見警方眼神閃躲,警方上前盤查才發現該女為逃逸兩年的印尼移工。

據了解,該女於一0五年入境,原於台北擔任看護,後因故逃逸後才輾轉至台南投靠友人,經警方調查後無涉入其他不法犯罪行為,偵訊後移送台南移民署辦理。警五分局強調,除加強轄區巡守外,也持續透過宣導,防制失聯移工涉入不法案件,維護社會治安。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