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7日辦婚禮 選定南美館

名模林志玲婚禮確定要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圖為南美館老樹中庭靜謐優雅,別具特色。 (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張淑娟/台南報導
 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更傳出17日將在故鄉台南舉行婚禮,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證實,林志玲婚禮確定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
 黃偉哲說,林志玲事前已確認過地點,婚宴有簡單的冷盤餐點供賓客分享,因南美館不能使用明火,也要避免湯湯水水,因此餐點會在會在別的地方做好,再送到南美館。 
 黃偉哲說,此次租借南美館辦婚禮開了首例,主要是考量林志玲是名人,對台南市及南美館的形象有幫助。他祝福婚禮一切順利,更希望林志玲與AKIRA會喜歡南美館整體布置,及外在環境營造出來的氛圍。
 志玲姊姊辦婚禮勢必吸引粉絲關心,黃偉哲說,當天周邊可能有一些交通維持措施,以維持秩序。
 他說,林志玲開了先例,未來在南美館展覽檔期及場地使用許可下,也會考慮租借給一般民眾進行儀式或婚禮。

即時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