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巨城廣場公益活動 鄭宏輝帶大家領樹苗愛地球

2022「森日快樂 愛的樹苗」公益活動19日上午在新竹市巨城百貨廣場盛大舉行,現場吸引許多年輕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二O二二 「森日快樂 愛的樹苗」公益活動十九日上午在新竹市巨城百貨廣場盛大舉行,現場吸引許多年輕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行政院顧問暨幸福城市愛心協會理事長鄭宏輝表示,兩張發票兌換一株樹苗,發票全數捐贈愛恆啟能中心與心理衛生協會等公益團體,這場活動同時跟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合作,民眾能夠領取烏來杜鵑、山黃梔、桃金孃和圓葉土樟等「國寶等級植物」。

巨城副總經理廖茂為笑說「巨城是新竹人的巨城」,一聽到鄭宏輝理事長要舉辦公益活動便十分贊成與支持,特別是這場活動不只能做公益還能種樹美化環境,共同為下一代永續未來努力。

愛恆啟能中心創辦人戴耀塞感謝鄭宏輝對身心障礙弱勢夥伴們的支持,也多次與愛恆啟能中心合作公益活動,投入公益關懷不遺餘力。

鄭宏輝表示,公益活動能結合在地團體表演,讓優秀的國小同學們和團體民眾們多一個表演舞台,推廣新竹生活的美好,也能成為在地優秀人才曝光的平台。

活動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參與,排隊人龍直抵停車場、熱鬧非凡,有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孩子們來領取樹苗,孩子表示要帶回去「種成超大的樹」,而爸媽則讚許活動準備用心、領樹苗喝咖啡還有氣球可拿非常豐富,表示「希望明年還可以繼續辦!」

即時

日本福島電廠排放含氚廢水 藍委柯志恩關心政府是否做...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廿四日...

中埔警攜手衛生局行動醫療服務 共同宣導反詐騙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