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訓練成果驗收 林右昌校閱

基隆市消防局二十日在中山高中舉辦年度義勇消防人員常年訓練成果驗收。(基隆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消防局二十日在中山高中舉辦年度義勇消防人員常年訓練成果驗收,市長林右昌出席校閱及頒獎,並與立委蔡適應及多位議員們感謝義消夥伴平時支援執行災害搶救及預防工作,期許持續秉持優良傳統,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在校閱現場八百名參與常訓成果驗收的義消夥伴之後,市長林右昌也頒發續任聘書給義消總隊總隊長林耀宗,感謝林總隊長帶領義消夥伴們,長年協助支援消防局同仁執行災害搶救工作,包括日前大武崙工業區火警,還有住警器裝設與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等,也都能夠看到義消夥伴的身影。

來自各義消中隊的菁英好手交流切磋,透過基本繩結、著裝競賽、小幫浦射水及負重救生等四項競技,展現義消人員矯健身手與平時紮實訓練成果;經過一個上午激烈競賽,最後成果揭曉,除了各單項競賽之外,中隊冠軍由第一大隊信義中隊奪得,第三大隊則囊括精神總錦標及大隊總冠軍,所有隊員們都相當雀躍,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即時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傳承三代皆為土城義消 美女禮儀化妝師也投身行列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在人生最後路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