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夫婦熱心公益 捐贈桃園復康巴士

李氏夫婦熱心公益捐贈桃園復康巴士造福身障者,由鄭文燦市長代表受贈。(社會局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李明宗及劉寶媚夫婦二十二日捐贈桃園市一輛平頂復康巴士,由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源源不絕,造福身心障礙者,讓桃園成為溫馨有愛的友善城市。

劉寶媚女士表示,為感念父母親劉魏乾先生及袁雲嬌女士栽培之恩,夫妻倆平時長期行善及捐助物資關懷弱勢,對於回饋鄉里有著共同的信念,本次基於身心障礙者有復康巴士的交通需求,體會身心障礙者行的不便,特別捐贈復康巴士1輛,希望可服務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局表示,除本次捐贈外,李明宗及劉寶媚夫婦平日也熱心參與社區公共事務,於一零一年曾捐贈全新車輛予社會局,讓第一線社工員服務弱勢民眾時,可更加即時與安全,一零二年時更捐贈五萬多斤白米至桃園市各區低收入戶家庭,為陷困家庭提供實質協助。

社會局表示,目前復康巴士車輛數已達一百八十三輛,社會局持續掌握乘客使用情形,調整車輛配置與車班安排,感謝李明宗及劉寶媚夫婦熱心公益讓身心障礙者行動更便利,更鼓勵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義舉捐贈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可使用之復康巴士,除就醫、就學外,也更能走出戶外參與社會活動,營造桃園市成為一個最宜居友善的「幸福桃花園」。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