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首場大學徵才 82攤進駐

雲科大上千職缺就博會,學生不畏下雨並落實防疫實聯制參與媒合。(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湯朝村、陳正芬∕綜合報導

今年嘉義地區首場大學就博會二十三日在中正大學舉行,吸引台積電、聯發科、台塑、永豐餘、台灣港務、安侯建業、宜得利等八十二個攤位進駐徵才,現場釋出超過八千個工作職缺。雲林科技大學就業徵才博覽會,昨天也有台積電、友達、聯電、台塑等一百二十九家企業現場徵才、媒合。

中正大學就博會昨天在紫荊大道登場,現場聚集不少人潮。受疫情影響,中正就業博覽會停辦兩年,今年復辦後仍吸引六十二間企業設攤,共有電子科技、管理財金教育行政、傳產機械環保、支援民生醫療等四個類別企業參與,是嘉義最大規模的校園企業徵才活動。中正徵才月相關活動月初開跑,超過三千人次參與;企業說明會場次達三十場,突破以往紀錄。

嘉義首場大學校園徵才中正大學展開。(記者湯朝村攝)

另外,雲科大與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共同舉辦「二0二二年雲科大就業徵才博覽會」,昨天於雲科大操場旁登場,共有一百二十九家國內外企業,提供一千個職缺。

此外,雲科大即日起至六月底推出「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提供應屆畢業生在活動平台查詢與瀏覽工作職缺,並線上投遞履歷。雲林縣政府七月十六日也於縣立體育館,舉辦一千五百個職缺以上的徵才,加上國軍徵才則有上萬職缺供求職者媒合。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