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九合一選舉 民進黨黨部首日三人領表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受理九合一領表登記,首日三人領表。(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六日開始受理九合一選舉領表和登記,首日即有數位黨員同志領表登記參選,包括尋求連任的第三選區市民代表陳金溪、轉戰縣議員的市民代表余振維,以及曾任劉櫂豪立委服務處秘書的施晧軒,以二十八歲新人之姿參選豐榮里長,三人率先領表。

余振維表示,此次投入縣議員參選,是希望藉由過去從政的歷程,轉化成更多元的服務;陳金溪代表則指出,過去這幾年秉持初衷、為民服務,努力也獲得許多鄉親肯認,因此尋求連任,繼續回饋鄉親。

施晧軒說,決定參選豐榮里長,是想表達參政不分年齡,透過青年新思維活絡地方生態、用熱情服務改變環境,希望此次參選可以鼓勵更多青年夥伴勇於挑戰,同時是象徵世代傳承的精神。

主委劉櫂豪表示,今年大選目標是力拼在每個地方拔擢有理想及抱負的夥伴一起為地方努力;民進黨力推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正是民進黨為世代傳承與公民權承擔重任的使命,鼓勵青年參政,一起來改變台東的政治環境,讓台東變得更好。

另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將於五月二十二日進行改選,執行長簡維國指出,已開始公告相關辦法https://reurl.cc/5GYkYn,其中包含主委、縣黨代表,歡迎有志黨員踴躍登記參選。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