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山可愛咖郵輪巴士週末首航

屏東縣「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將帶遊客深入探索一八五之美。(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府推動一八五縣道觀光趁勝追擊,四月十六日起再推「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即日起開放預約,邀請遊客來趟最棒的公路旅行新體驗!

屏東縣府自三月推出期間限定的「一八五沿山旺來雙層巴士」大獲好評,班班預約皆秒殺客滿,遊客希望能結合更多在地特色深度探索一八五之美。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一八五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將帶遊客從屏東轉運站、水門轉運站出發,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後,前往台灣普羅旺斯的禮納里部落,在嵐雲綠海品嚐特等賞精品咖啡;午餐則在隘寮社區的愛聊食堂享用專屬「荊牌套餐」。

午後到屏東可可園區變身可可藝術家,DIY您的專屬可可風味甜點,再徜徉於萬金綠色隧道和屏東咖啡園區,最後到銘泉農場品嚐一八五沿山金鑽鳳梨下午茶、在旺來玻璃屋前打卡留下沿山美麗倩影。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