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披藍袍 姚正玉政壇新活力

資深媒體人姚正玉由婦女和教育界菁英、市議會前輩陪同下完成登記。(姚正玉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爭取國民黨中西、北區議員提名的姚正玉,十四日由菁英姊妹、議員林燕祝、盧崑福及成大政經所指導教授丁仁方等人陪同完成登記。

姚正玉表示,參選並非臨時起意,而是真心誠意要為國民黨保住這一席女性議員席次,即使面臨重重考驗與挑戰,會力拚出線,衷心希望這是場公平的君子之爭。

林燕祝讚譽姚正玉以往在政治及民生議題為民發聲,論述頗深,以其新聞專業踏入議會,能為大台南市民謀福祉;盧崑福強調姚正玉有魄力、很敢講,絕對是戰將。丁仁方指出,此次投入選戰者,好幾人畢業、就讀成大政經所,姚正玉是唯一披掛藍軍戰袍者,相信媒體人投入,會為國民黨帶來新風氣、台南政壇新活力。

姚正玉重申,她非誰的子弟兵、代理人、接班人,是為改變一黨獨大、蠻橫執政,勇敢從政「平凡人」,清楚新人參政異常辛苦、備嘗艱辛,會加倍努力爭取支持與認同,也呼籲本已弱勢的國民黨勿內耗,讓優秀人才出頭,團結打好年底選戰。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